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又是baton(被打)

從沐泉親接過的baton~

遊戲規則:
每個人被點名後,要如實在自己博客內回答問題,不許回避隱私。
每個被點名的人在自己博客裏寫出問題來源,即自己是被誰點名的。
回答完問題後,自己再補充一個問題,然後重新點名,不許回點。自己選擇要點名的人,到對方博客上通知他:你被點名了,請來我的博客看你的問題,如實回答。
被點名的人都要認真完成遊戲,將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1,簡述記憶中最漫長的一個夜晚——
大概是整晚坐在電腦前吧...從我哥爬回房(12時多),一直在ニコニコ上看東西...補完了n多東西= =|||最後差不多6時才爬去睡...

2,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會有結果嗎?如果是你,你怎麼做? ——
沒有結果- -|||
嘛~這個還是要看情況吧=v=

3,在你眼裏我(點你名字的人)是個怎樣的人。——
滿有耐性的人~最少被我花痴攻擊了這麼久也沒有打飛我= =|||

4,你現在住在哪個城市,如果能夠選擇,你希望住在哪里?——
香港...可以選擇的話一定是日本= =+

5,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?——
日本(即答)
我要去聖地朝聖XDDD如果有機會我也很想去看K-Show的舞台劇啊...

6,最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——
蛋白質= =+

7,會不會做飯? 你希望你的伴侶(未來的伴侶)會做飯嗎?——
還好吧...最少吃完不會食物中毒= =
當然最好會做飯吧...orz

8,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?——
用手機偷拍(被打)之後自己也睡吧...

9,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?——
暫時是正常的XD

10,如果可以重來,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?——
由一開始就好好跑去學日文= =|||

11,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?——
不覺得(即答)

12,你認為有愛無性和有性無愛哪個會更難以接受?——
後者吧...這跟動物有什麼分別?(汗)

13,你最喜歡你伴侶的什麼?——
沒有伴侶orz

14, 談談你最近在聽的音樂?——

一直都是在聽聲優們的歌....= =|||
最近大概是きーやん的DESTINATION和コルダ二年級合唱的輝きはダイヤモンド~

15,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?——
大概會是後者吧...

16,和戀人分手了你會把對方的手機號,msn, qq刪掉麼,如果刪掉為什麼?——
不知道|||

17,最近最讓你迷茫的事情是什麼?——
敗不敗某某cd或dvd....(被打飛)

18,為了自己未實現的夢想或理想,必須放棄你已經擁有的,你會怎麼做?——
即是放棄什麼?|||

19,如果暗戀他,你敢說出口嗎?——
有這個人的出現才算吧= =|||

20,戀愛談久了反而更容易分手而不是結婚,如果是你,你認為戀愛談多久適合結婚?——
這個很難說....|||

21,你是個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?——
絕對是理性= =|||

22,你認為你身上的最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?——
優點:適應能力特強|||
缺點:容易暴走?

23,會去嘗試沒有結果的事情麼?——
要看是什麼事情...

24,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?——
有充足的睡眠orz

25,好好想下,你自己真的是一個能從小處做起,從我做起,實踐環保的人麼?——
不知道|||

26,你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?
有足夠的金錢讓我去敗家= =|||

27,你是否經常後悔你所做的事情?如果有,那麽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麽
我從不做會令自己後悔的事|||

28,失眠過嗎?失眠的時候都在做/想什麼?
有orz
一直在想為什麼還未睡著的啦!?(被打)

新問題:29,如果可以跟自己最喜歡的人(可以是偶像)說一句話,會說什麼東西?

點名:yuki、shell、祐樹、サキ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Secret

咳,等叔叔我空下來之後慢慢做…………遠目
好長

樓上的叔叔,快點答啦= =
俺都已經光速答完了的説...
老實説SADA你是做買賣BATON的麼- -?

樓上的樓上的叔叔>
話說我一看到這個baton也覺得很長- -|||
不過答的時候也很快答完啦XD
嘛~這個有時間才慢慢來吧~

shell>

有這種買賣的嗎!?
不知道為什麼認識的人總是有baton啦|||

叔叔很老實的答完了
不過這個問答真的都是牽涉到隱私的問題
嘛,雖然隱私也值不了幾個錢就是了
プロフィール

赤月いさみ

Author:赤月いさみ
原產地&生息地:香港
特徴:○声ヲタ(男性声優だけ)
     ☆本命は伊藤健太郎さん
    ○腐女子

もっと知りたいの方
ここ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リンク
応援中☆
STONERIVER KINGDOM 安元洋貴 Official Web Site GRANRODEO Official Website JAM Project OFFICIAL SITE 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2 ~ 深夜の甘い棘 ~ VitaminX Evolution 銀のエクリプス・公式サイト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D3パブリッシャー Tennenouji PIL/SLASH BLEACH FAN ブリーチファン 鋼鉄三国志 六駿倶楽部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